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实践导师付钢业老师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动态浏览次数:228

 

 

   7月11日上午,学院院聘请的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付钢业老师在学院七楼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未来已来——基于个体视角的国际酒店管理教育与产业互动观察》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部分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梁旺兵教授主持。

   报告会伊始,付老师从彼得.德鲁克的经典语 “探寻已经发生了的未来”入手,鼓励同学们勇于应对当今千变万化的世界,洞悉酒店行业当前正在形成的某种潮流,顺应潮流并付之于实践。随后,付老师立足于自己酒店管理的实践,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以及世界知名酒店的发展模式,提出当前酒店业发展路径:需求决定、问题驱动、全产业链、规模效应、后发优势,启迪学院在今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学院与产业的互动,使学院的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更加科学与专业。

   报告会结束后,付老师与现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并以思路引领行动、to be or to be 、no pains no gains等经典名言勉励同学们勇于突破、接受挑战、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