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绩效评估项目小组召开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动态浏览次数:742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承担的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第三方评估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实地调研工作,为了更加准确、科学、客观的对各组负责的示范村提出建议、做好反馈、完成评估工作,学院于41日下午在1005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院长把多勋教授、各调研组组长、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耀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每个调研组的带队组长对本组在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梳理说明,并结合本项目组实地考察、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的情况,提出本组的建设性意见。

院长把多勋教授对所有调研组近半月来辛苦的调研工作表示深切的关怀和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调研后续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果结项。同时,希望各调研组师生结合此次调研工作,系统梳理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全省乡村旅游发展做贡献,助力我省旅游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