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动态浏览次数:483

2019415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在文科实训楼1005会议室举行。学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梁旺兵,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副院长王耀斌和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把多勋教授主持。



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聘任的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情况。他指出,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在近20年的办学历程中,学科和专业建设日趋完善;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科学研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逐步增强。本次受聘的研究生导师的学科背景、工作成就以及社会资源将成为学院今后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优势资源,将对未来学院发展,尤其是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上注入新的活力。他期望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知识,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对研究生的过程培养和指导,在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上给予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为受聘导师来学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新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分别就文旅产业发展、智慧旅游建设、实践基地建设、行业培训和研究生培养模式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