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动态浏览次数:460


201934日中午,我院在文科实训楼9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由学生干部谢颖同学主持,此次大会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安排;推进学生会机构改革任务;新学期对各团学组织的希望寄语。会议由辅导员孔凡瑶老师首先发言,向大家安排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孔老师从公寓安全、日常管理、本科生就业等工作展开,提到宿舍安全用电、电信诈骗反诈意识、大学生传销陷阱等几个重要问题。同时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既然选择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就应当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接下来王瑞老师对大家上年度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向大家介绍搬迁的新的学习环境。文科实训楼是学校新建的现代化高级学科楼,学院也将增设全新的现代化实验室供同学们进行学习研究活动。“新家”就要有新气象,王老师希望大家新学期新面貌,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就本学期将进行学生会机构改革向大家简明概要,机制体质两把抓,坚持更高效率的更专业的工作。首先由新媒体中心改组开始,将新媒体中心分为三个部门,能够明确分工,使工作更加高效。

同时对本学期的重要活动“丁香花开”诗朗诵、旅游文化节、运动会和毕业生晚会等进行了简单的工作安排。同时王瑞老师也嘱咐大家,学生的第一任务是学习,希望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任务,任何活动工作,都要建立在保障学习的前提下。

(此文/图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