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我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党支部“树立优良学风班风舍风”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动态浏览次数:325

为全面提升和巩固党员的思想模范意识,增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于2019329日中午12:30在文科实训楼904教室开展了“树立优良学风班风舍风”主题党日活动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情况汇报会。会议由郭星老师主持,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21人,积极分子4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开展了以“树立良好班风学风舍风”为主题的讨论交流会,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班风学风舍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难题提供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第二部分,进行2019年上半年积极分子拟发展个人情况汇报会,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上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状态及入党的动机做了全面的汇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入党的动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对增进党支部凝聚力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此文/图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