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年栉风沐雨,风雨兼程,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已度过了二十三个春秋的建院历史。学院成立于200010月,是西北地区知名、在全国有影响的文化与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本着“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立学院,应用研究与服务社会求发展”的办院宗旨和“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院训,学院立足于甘肃和西北,为甘肃乃至全国文化与旅游产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学院以专业设置全、人才培养层次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等特色在全国旅游院校和西北旅游学界中享有盛誉。

莘莘学子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负笈前来,束发以学。学院至今培养了四千多名各类本科和研究生,走向了我国旅游或相关产业发展的一线,也已成为各地旅游及相关产业领域的中坚和骨干力量。

旅游学院已走过八年的初创期,八年的发展期,已经迈入内涵发展期。让我们用智慧、心力和不懈的奋斗,继续描绘学院更加精美和灿烂的图画,继续刷新业绩,不断创新今天,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我们的明天!

                         

  院长:梁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