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时光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4动态浏览次数:164

夜色无边,依旧有清风拂面。依旧是挥之不去的莫名的伤感。吸吸有些无法透过气息的鼻子,只觉得头痛。
站在窗前看对面楼那一扇扇泛着柔光的窗口,总觉得他们都因该是幸福快乐的。试着让心情开朗,然而,做不到。总还是怀念过去,怀念那份单纯······
太多太多的心情一季一季地盛开,又一季一季的凋谢。也知道生命只不过是一个过程,却又不能释怀太多的心情远去无踪。一些心情总在怀念的时候和我背道而驰又悄然逝去。抓不回来,亦无法阻挡,就开始憎恨成长。如果有些事情我不懂得,就让我永远不懂得吧!常常负气的这样想,可是还是不可违地长大了。
喜欢有月的夜,也喜欢有风的夜,我会站在窗口企盼一颗流星在无边的黑暗中滑过天际,哪怕刹那之后,周围的空间仍旧会被黑暗吞噬。
希望的是一种可以让自己激动的感觉,不再这般无所事事,而又百无聊赖的活着,也不要这种挥之不去的不快乐。
也许没有什么,真的没有什么。当生活都被社会的洪流渐渐淹没,也许就不会顾及还有种感触叫心情。它们终究会在尘土飞扬中被埋入思想的最底层。
也或许什么都不会发生,只不过是年轻时的岁月中,只不过是原来短暂的生命中,在不知何目的的迷惘中蹉跎了一些时间。以为而已。也许并不真实。
有这样一首诗或许可以说明一些东西——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过去的日子里的确有些莫名其妙的感伤和不快乐。或许真的是一种强说愁的心情吧!而今,只能说今夜有风无月,至少还有一种心情,而身心非要明月相伴呢?就如同,那些自己过去在意的情绪。事实上,根本就不曾发生任何事情,不要任它漫延吧。视线所及的房间,没有她,但仍有几本喜爱的书为伴,是该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