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课程班(EMTA)招生简章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4动态浏览次数:305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课程班(EMTA)
招 生 简 章
西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甘肃省共同建设的大学,2003年开始招收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旅游学院是“全国百所旅游骨干院校”之一,是全国旅游骨干院校联系会议成员单位,是全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理事单位,也是中国旅游论坛会议执行主席单位,并被教育部批准为旅游专业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2010年,旅游学院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2010—2011年度全国十佳旅游院校”称号。学院现有教职员工43人,专任教师3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讲师17人,助教5人。专任教师中,在读和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10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25人。现有硕士生导师10人,省部级专家2人,甘肃省“333”“555”科技创新人才2人,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二层次人选2人。
2010年,旅游学院成为全国首批、甘肃省唯一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培养单位。为了提升全省旅游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管理人员的学历、理论素养、决策能力及创新水平,培养具有扎实管理理论基础,具有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精通企业管理,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能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级旅游管理人才,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拟举办EMTA高级研究生课程班。
一、招生对象
全省各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管理人员,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学校教师以及有志于从事旅游业的各界社会人士等。
二、报名条件:大学专科以上或具有同等学历。
三、课程主要内容
1、管理学原理与实务     2、经济学原理     3、区域经济学
4、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5、中国传统文化      6、社会调查与实践
7、现代旅游创意与策划    8、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   9、西北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案例      10、旅游产业政策与旅游法规     
四、培养方式及收费
1、在职学习,周末及假期集中面授,学习时间为一年(2014年1月-2014年12月);
2、费用¥7,000.00元(含讲义及考试资料费);学员入学后若无正当理由不得中途退学、休学,西北师大一律不退学费。学费按西北师范大学大学规定的缴费办法,在注册报到时一次交清,并由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向缴费学员出具正式收费凭证。
3、面授学习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学习期间的安全责任自负。
五、学员结业及证书
1、研究生课程班的学员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考试合格者即可结业;
2、结业学员名单和成绩经学校研究生院和甘肃省教育厅审查核准后,由省教育厅颁发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七、开课时间 
     2014年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授课地点:待定
九、招生人数:150人
十、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3年10月起开始报名,开学时间为2014年1月;
2、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3、咨询电话:7975365   13909440718     梁老师
 0931-7975038 13659491897   国老师  
4、报名手续:⑴ 填写入学登记表   
⑵ 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
⑶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⑷ 近期免冠2寸照片6张(背面请注明姓名)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