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师大杯”辩论赛复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1-03-17动态浏览次数:130

 

 

20113157:30,旅游学院团委在10号楼C7楼导游情景模拟实验室举办了第15届“师大杯”辩论赛旅游学院复赛。旅游学院杨文娟老师、王力老师、任赟娟老师以及兄弟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受邀出席了此次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以“城市发展首打经济牌还是文化牌”为辩题,分为“开开篇陈词”、“攻辩”、“总结”、“自由辩论”、“观众提问”、“总结陈词”和“老师点评”七个环节。双方辩手围绕各自观点滔滔不绝展开激烈辩论,台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最后由王力老师和任赟娟老师做点评,并指出辩论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经过公正严谨的评审,正方获胜,反方二辩樊辉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参赛同学的思维,调动了同学们深入探究某一现象以及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的积极性,完善了同学们的知识结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