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场“行业精英进课堂”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87

 

2013年4月12日下午,应学院邀请,甘肃金桥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自立做客我院首场“行业精英进课堂”,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眼光、思路、成长”的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高亚芳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苏自立总经理以“随缘”开题引出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分析了目前国内旅游行业发展的形势和政策,通过马云、俞敏洪等多位成功人士的案例勉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珍惜美好时光、积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心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成长和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提出“德行是修出来的、知识是学出来的、能力是练出来的”三大忠告。
 报告会后,苏自立总经理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同时与同学们就专业前沿、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