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84

 

5月17日- 18日,我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旅游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映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高亚芳教授、梁旺兵副教授、欧阳正宇副教授、魏宝祥副教授、南宇副教授、杨阿莉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包括旅游管理学术型和专业型两种类型的16位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中包括一名蒙古国的留学生。学位论文既有偏重理论研究的,也有偏重实践的。
答辩会上,16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基本结论及对策以及论文的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针对各位同学的论文情况,提出了质询,并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了16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