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教学观摩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82

 

 

 

 

 

 

 

 

5月23日上午,我院2013年教学观摩月第六场观摩教学活动在10A313教室举办。学院的观摩教学活动月也在万抒佳老师主讲的酒店管理专业必修课《酒店情景英语》落下帷幕。课堂上,万老师与学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结束,院长把多勋教授现场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小结,首先对万老师将课程置于模拟场景的设计给予很高的评价,鼓励教师们能够这样积极改革教学方式,利用课堂教学提升学生学习质量和效果;同时对此次举办的观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类活动常规化,成为广大教师交流、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平台,并指出,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反馈督导和院领导等听课的教学评价,进一步促进老师们广泛交流课堂教学经验和方法,突出本科教学的主体地位,全面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观摩活动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更好的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培养了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变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质量的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提升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