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副院长胡培根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153

4月22日上午,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副院长胡培根、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黎万华、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文思隆一行3人到学院考察交流音乐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的办学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副院长高亚芳、副书记谢致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就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空乘专业的办学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高亚芳副院长就该专业教学计划、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向客人作了详细汇报;谢致远副书记就学生管理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好的做法作了介绍。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客人就他们在空乘专业办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作法也作了简单介绍。
会后,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客人还参观了学院化妆室、形体训练与形象设计室、飞机模型展室等教学实验场所。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