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103

 

 

 

5月15日至17日,西北师范大学2013年运动会隆重举行。学校万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刘基同志致开幕词并宣布201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由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院长把多勋带队,我院师生150余人列成整齐的方阵,昂首阔步,精神百倍地入场。学生代表们高扬的身姿,靓丽的服饰,整齐的步伐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有24名学生、2位教师参加14个竞技项目的比赛;127名学生参加15个趣味项目的比赛。各个运动员秉承“团结拼搏,再创辉煌”的运动口号,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克服下雨天气的影响,积极参加各类运动项目。梁婷婷、赵丹洋同学分别取得了女子组铅球冠军、男子组跳高亚军的好成绩;男子4×400米与女子4×100米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运动健儿们那种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我们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展现高涨运动热情的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与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学生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