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学院检查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97

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周琳辉副部长、组织科黄长军科长到学院检查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副书记谢致远,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等参加。
贾志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党建工作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工作体会和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员发展及党建方面的档案材料后,黄长军科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大学生党员发展等重点问题从入党材料的填写规范、审核,党员教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的管理,党员管理系统的维护,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最后,周琳辉副部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3〕4号)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从重视党员发展工作重要性,适度控制规模,严格标准和规范程序,以及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学院进一步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