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109

金通航空培训有限公司
音乐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艺术类考试
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尤其是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需要,我国民航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未来十年内,国家将在全国新建700多个机场,国家急需航空服务与管理型人才。为此,金通航空培训公司于2012年首次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开办了音乐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该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一本提前批次录取专业,学制四年。2012年共在甘肃省录取了187名本科生。本专业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旅游学概论、民俗与宗教、中国历史文化、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乘务员基础教程等。学校通过计算机房、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机模陈列室和CBT教学软件等国内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投入和精英型专业团队的教学管理活动,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团结协作能力、灵活应变能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高级服务和管理人才。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西北师范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就业方向
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路乘等,或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空乘院校、旅游行业的管理、文秘、教师等。
报考资格和条件
2013年西北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空中乘务方向)面向甘肃省计划招生160名。
根据《甘肃省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管理办法(试行)》(甘招办发[2012]64号),省外招收空中乘务相关专业及方向的院校不能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均使用西北师范大学考试成绩。云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等院校将投放部分招生计划,具体计划数以各院校正式公布的计划为准。
1.凡符合教育部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艺术类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有意就读此专业的普通文、理考生,改报艺术类后均可报名)。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3.男生身高175cm~185cm(净身高),女生身高162cm~173cm(净身高)。
4.年龄不超过20周岁,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试内容和录取原则详见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2013年招生简章!
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金通航空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举办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专业艺术类考试考前培训辅导班,现面向全社会全面招生。
我们将严格按照考试内容,由航空公司资深面试考官和专家授课,提高广大考生的面试技能和技巧,以便在专业测试时取得优异的成绩。
培训内容
空乘专业介绍、普通话发音与发声、语言表达技巧、自我介绍、才艺培训、形体训练、仪表仪容训练、化妆与服饰搭配、礼仪训练、动作协调性训练、面试准备等。
班次安排
1、脱产班:第一期:2012年12月15日—21日上课;
第二期:2012年12月22日—28日上课;
第三期:2013年元月12日—元月18日上课;
第四期:2013年元月19日—25日上课;
第五期:2013年2月24日-3月1日上课(待定)。
2、周末班:
第一期:2012年12月22、23日上课;
第二期:2013年元月12、13日上课;
第三期:2013年元月19、20日上课;
第四期:2013年2月23、24日上课;
报名安排
脱产班、周末班所有班次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登记。
课时安排
脱产班:每期42课时;周末班:每期20课时。
    
脱产班:每生3200元/期;周末班:每生1600元。
报名地址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学10号楼C区4楼学院办公室)
乘车路线
火车东站:乘坐131路公交车到培黎广场终点站下车向西200米西北师大北门;
西    站:乘坐3、301、72、121路公交车到西北师大站下车;
西关什字:乘坐15、103路公交车到培黎广场下车向西200米西北师大北门。
联系电话
0931-7971728、0931-7975015、0931-7971001、0931-7970382
    址:http://lyxy.nwnu.edu.cn
声   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是省内唯一举办空乘专业的本科院校,没有委托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此类型的考前辅导班,请各位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金通航空培训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九月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