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自考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有关事宜说明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动态浏览次数:110

我院2013届自考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13年5月25日进行。请各位指导教师尽快通知学生按时参加答辩。答辩具体分组及有关事宜如下:
一、答辩领导小组及分组
 组长:把多勋
组员:高亚芳、梁旺兵
第一组成员:柴亚林(组长)、南  宇、高亚芳、彭睿娟、陈娟娟、万抒佳
第二组成员:王耀斌(组长)、陈锴娴、把多勋、冯玉新、王艳林、欧阳正宇
第三组成员:魏宝祥(组长)、赵玉琴、毛笑文、种  媛、齐颖新、裴  莉
     第四组成员:王    力(组长)梁旺兵、杨阿莉、安/智/海、马  锐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5月25日(8:30-11:30)。
    地点:第一组: 10-C510教室、第二组: 10-C602教室
         第三组: 10-C506教室、第四组:10-C507教室
    三、答辩要求
1每位同学在自己指导教师所在小组参加答辩。答辩之前请先到C210报名,需缴论文答辩费150元。
2、学生答辩陈述时间为10-15分钟,主要内容为选题的意义、价值;论文的主要框架、内容和创新;学生本人对论文拓展性内容的说明等。
3、答辩前,学生须将装订好的论文交于指导老师,答辩时学生持有1份,答辩后上交。申请学士学位的交3份论文,不申请学士学位的交2份论文。
四、毕业生校考课清考
校考课未通过的学生请到C210报到参加清考,与答辩同时进行
五、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
课程全通过学生需6月3日—7日前往C210室办理毕业证手续,所需材料: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生需缴费100元(毕业证费用70元、论文评审费30元)。
六、毕业生统考课补考报名时间
已毕业学生统考课补考需自己办理手续,四月份考试每年元月初报名(寒假之前),十月份考试每年七月初报名(暑假之前),七月份加考课每年五月中旬报名。报名地点:C210室,联系电话:7971701。
旅游学院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代)
二0一三年五月十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