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诵经典,筑梦青春,我院学子在诗词朗诵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0动态浏览次数:116

 

 

5月31日晚,以“雅言传诵中国魂,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优秀节目展演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和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在皎洁的月光下,沁人的花香中,展演节目《关雎》拉开了活动序幕。我院空乘学子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经过院内展演、学校初赛等环节,最终将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的《致青春》推向全校师生,在展演活动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致青春》最终荣获优秀剧目奖,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元。
 “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作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2013年的“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以歌颂祖国的灿烂文化、民族精神和家国梦想的诗词歌赋为主要内容,重点鼓励在各学院、各班级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自3月28日启动以来,共有10余个学院举办了院级展演。在院级活动的基础上,校学生会从24个学院推荐的节目中,经过多次编排,最终确定了7个优秀节目进行展演。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