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木铎剧苑”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0动态浏览次数:106

学院于2012年11 月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成功举办“木铎剧苑”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我院王力、夏冰、任赟娟、何田田、刘钊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老师,北京广慧金通航空培训公司驻西北师大工作处主任罗壹馨老师特邀出席了本次大赛。学院500多名同学观看本次大赛。
大赛演出形式新颖独特,题材丰富多样,各班均很好地突显了自己的专业特色及表演技能。既有认真负责的“酒店管理者”,又有美丽帅气的“空姐空少”;既有善良可爱的“白雪公主”,又有邪恶无比的“皇后”。演员们诙谐生动的表演,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同时也传达出了深刻道理。各位评委老师就各班的精彩表演做出了深刻的点评。
最终,2012级空中乘务一班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摘得本次大赛桂冠,2012级空中乘务四班的《灰姑娘》、2011级旅游管理一班的《我的大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大赛也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短剧大赛,演员们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自身的舞台表现力,继而为他们灿烂辉煌的未来得到了些许人生经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了亮丽的风景。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