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2年团支部风采展演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0动态浏览次数:107

学院于11月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2012年团支部风采展演大赛决赛。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蒋聚缘及我院前任团委副书记李欣、钱晖等六名主要团学干部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观看了此次大赛。
本次展演中,各班首先围绕支部简介、支部特色,活动再现三部分进行叙述,简单生动的阐述了各个支部特色,然后又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手语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展现支部魅力,让观众和评为能够更深刻的了解各个支部的建设。同时,同学们还献上了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的赞歌。经过评选,2012级空中乘务3班摘得桂冠,2012级空中乘务1班和2012级空中乘务2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学生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加深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又进一步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更加完善了各班团支部的建设。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