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篮球队积极参加校级篮球比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0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了增进本校各专业之间的友谊,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校学生会举办了“董守义杯”篮球赛。
4月16日中午,我院与心理学院的队员在篮球场共同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
比赛伊始,我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双方你争我抢,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下半场,两队队员争夺更为激烈,心理学院的队员爆发出强劲的实力,个个都强不可敌,他们熟练的动作,让观众深为敬佩。而我院同学的精准投篮也赢来了观众的掌声。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我院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都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他们认真的态度和完美的合作,最终把对手击败,以高比分的优势获胜。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明显的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高。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