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党委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3动态浏览次数:76

5月29日,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主持。贾志斌书记首先就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对党员发展的新要求向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通报,对学院2013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位党委委员认真审查了发展党员的入党材料,分别听取了本科生三个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党委委员对各支部讨论拟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谈话情况,以表决方式同意吸收三个本科生党支部提交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同时,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的汇报,批准了6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后,按照学校关于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学院各位中层干部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升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的一些思考和思路,在发言基础上形成了学院推动内涵式发展的新思路、新思考。同时还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的活动安排、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等进行了研究。
 
作者: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