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毕业生登记表》填表说明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4动态浏览次数:214

1、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字迹工整、清楚。
2、表内项目全部填写,如无该项情况,填“无”。
3、封皮院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写全称,填写日期统一。家庭出生填“工人、农民或干部”;本人成份,填“学生”即可。
4、籍贯填写格式如“甘肃省陇西县”,照片为一寸正面半身脱帽彩色照片。
5、现家庭住址填写与身份证上信息完全一致。
6、本人学历从小学开始填写,格式:如“2003年9月-2006年7月”,在XX县XX中学学习,证明人为班主任。
7、自我鉴定:主要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来写。字数300字左右。日期填写统一。
8、班级鉴定具体内容与班主任商量,大概内容如下:XXX同学在校期间,能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上积极上进,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且不断努力,学习成绩良好。除了掌握一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知识外,还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该同学为人诚实友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一贯表现良好。班组长签名由班主任签名或盖章。日期填写统一。
9、院系组织意见填写 “同意班级鉴定”。日期填写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