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二:专家学者参观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及旅游学院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8-09动态浏览次数:97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暨兰州市旅游资源开发与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二:

专家学者参观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及旅游学院

 

 

 

2013年8月4日上午11时,与会代表参观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及博物馆。我校博物馆现设有历史博物馆、校史馆、动物标本馆和植物标本馆四个展馆。馆藏物品种类多,数量大,内容丰富,承载着学校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办学成就和经典文化。代表们对学校的文化积淀、办学优势表示了钦佩和赞誉。
参观结束后,专家学者在我院院长把多勋教授,副院长高亚芳教授、万建斌,党委副书记谢致远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办学特色展览,了解学院的办学环境、条件、师资队伍、相关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服务区域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项目、研究成果等。通过把多勋院长介绍及讲解,专家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产业、社会的办学特色深表认同,对学院立足甘肃,辐射西北、西部地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高水平研究成果的能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