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一:参加2013第三届兰州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8-09动态浏览次数:67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暨兰州市旅游资源开发与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一:
参加 2013第三届中国·兰州旅游博览会开幕式
 
8月4日上午9时,“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暨2013中国兰州旅游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是作为甘肃省主办的第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子节会,以“传承甘肃华夏文明,创新展示兰州旅游”为主题,旨在打造和树立具有兰州特色的节会品牌,致力于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培育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旅游节会,从而全面提升“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的整体旅游形象,增强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旅游博览会是甘肃省首次组织境内外旅游企业参展范围最广、参展单位最多、参展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旅游市场集中展示会,来自浙江、福建、深圳、江苏、河南等近20个省会城市的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旅博会。我院邀请的39位专家学者以及我院院长把多勋教授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