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8-27动态浏览次数:194

 

集中优势力量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构建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两廊四区”战略布局,加快实现兰州市旅游“四地”战略定位

2013年8月26日下午,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一行到访我院并召开座谈会,就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重点进行探讨与意见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副院长梁旺兵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主持。
会上,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指出,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应着重打造黄河风情线、大兰山景区、青城古镇、仁寿山与天斧沙宫旅游区、连城古镇、西固三江口景区、兴隆山景区、兰州马拉松大赛等八大精品旅游项目,以精品旅游项目带动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
把院长在梳理滕主席所指出的八大精品旅游项目后,进一步提出兰州市作为区域旅游的目的地、区域旅游的中心地、区域旅游的首游地、区域旅游的出发地的战略定位,兰州市旅游业应着重实施“两廊四区”的战略布局(即“百里黄河文化长廊、兰州近郊黄河休闲度假长廊、大兰山文化休闲旅游区、兰州西部民俗生态旅游区、南部宗教生态休闲旅游区、远郊历史文化旅游区。”),以真正实现兰州市作为区域旅游的目的地、中心地、首游地、出发地的战略定位。把院长对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与战略布局得到滕主席等领导的高度认同。
通过本次的考察与交流,进一步体现了我院服务社会与地方政府的重要作用,更加凸显了我院作为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智库的重要角色。
会后,滕主席表示要继续加强兰州市政协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战略指引和理论基石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