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8-30动态浏览次数:80

8月29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把多勋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贾志斌宣读了校领导分工等近期学校下发的文件,传达了学校8月25日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暑假重点工作。贾书记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作了重要安排,他指出,目前我们仍然还在学习教育阶段,“四风”问题是关键,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上级下发的学习材料,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好领导干部的自我剖析等工作,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高亚芳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招生工作,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和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梁旺兵副院长就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开题工作、2年级研究生课程安排和资料室专业参考资料书目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谢致远副书记通报了学校2013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就学院迎新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万建斌副院长通报了假期值班、校园综合治理、自考生招生及住宿等工作,安排了第七期高级家政服务师培训班等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把多勋作了总结发言并就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把院长指出,本学期要完成酒店管理系组织建设、成立学院培训中心、进一步充实完善新网站内容、启动西北师范大学黄河文化讲堂、择机召开空乘专业专题工作会、建立实验室使用流程规范。同时,把院长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