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补课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8-30动态浏览次数:72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针对由于暑期放假等主客观因素,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存在的学习情况层次不齐、学习时间不足、学习质量不高、学习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在开学的第一周内,学院及时组织安排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补课等“回头看”活动。

学院针对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时间不足的问题,在开学第一周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安排学生党员在开学一个月内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一到两次主题学习活动。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情况,学院也进行了自查,督促每位院领导撰写了学习心得,进一步完善学习笔记,其中学习笔记多的达到2万多字,少的也有5000字以上。同时,要求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及时登录学校党委组织部网上学习平台上进行了网上学习活动,部分党员干部网上学习已累计有20多个小时。
学院把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对“四风”问题进行再聚焦,力求查实找准。学院在7月上旬通过书面、网络、电话、设置意见箱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学初,利用教职工会议,向全院教职工原原本本通报了上次征集到的意见,并再次向全院教职工发放了意见征求表,征求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同时,8月30日,专门召开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面对面诚垦地向学生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