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2动态浏览次数:131

 

2013830日下午, 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高亚芳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宇教授、欧阳正宇副教授、魏宝祥副教授、杨阿莉副教授、毛笑文副教授、王耀斌副教授、王力副教授。学院全体在学研究生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梁旺兵副院长主持。

此次报告会共有9名研究生先后对各自的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做了全面的阐述和说明,简要介绍了论文选题背景与意义、国内外文献综述,重点汇报了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及创新点与难点。

参加报告会的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汇报,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报告从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概念界定、文献综述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及整改思路建议,使论文研究内容更加丰实,研究思路更加清晰。老师们原则上同意9位同学的选题,但同时要求9位同学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