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2动态浏览次数:112

 

2013年9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与师生见面会在学院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贾志斌、院长把多勋、副院长梁旺兵、学院硕士生研究生导师及201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梁旺兵主持。
把多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和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学质量、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创新举措。同时,他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志存高远、潜心研究、善于沟通等几点希望。
贾志斌书记希望研究生们谨记导师教诲,在学习和科研中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导师、学院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贾书记还对研究生们思想道德修养、学术诚信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梁旺兵副院长向研究生们逐一介绍了各位导师,并对旅游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最后,梁院长对未来几年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并祝福研究生们拥有愉快、健康、充实且富有成果的研究生经历。
据悉,每年研究生新生入学之际,学院都会举办导师见面会、学科专业介绍会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以增强研究生的专业认同感、指导研究生做好学习生涯规划,促进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