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激情上演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7动态浏览次数:90

 

 

为了增强学院同学的体质,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9月13日,我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热情奔放的大一新生,应对球风沉稳老练的大二学长,一场异彩纷呈的迎新篮球赛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擂响战鼓。
上半场,运动员们一个个大汗淋漓,不放弃任何机会,积极争取每一次机会进攻,防守毫无怠慢。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各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双方开始拉锯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各方队员的体力在下降,投球也没刚开始时的准确,这个时候,谁能控制篮板球,就能控制比赛。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2012级同学通过上学期的集训,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学们通过篮球赛促进了关系,体会到真正的体育精神。
本次赛事共有大一到大三班级组建的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历时6天,将举行24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