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昭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3动态浏览次数:345

 

大家好!我是颜昭莹,是西北师范大学2009级旅游管理(旅游英语方向)专业的学生,现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习。
在大学学习期间,我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生活勤俭,思想上进,团结友爱。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热情、勤奋、务实、创新的工作和学习作风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上进,刚进入大学,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0年12月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于2013年5月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努力,2010年6月通过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四级;2010年12月通过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六级;2010年12月通过了甘肃省中文导游资格考试;2011年9月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F,并得到优秀等级;2011年12月通过了甘肃省英语导游资格考试;2009-2010年获得旅游学院学习优胜一等奖;2010-2011年获得旅游学院学习优胜三等奖以及外语成绩优异奖;2011-2012年获得校级学习进步奖,旅游学院外语成绩优异奖等等。
为了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我还积极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我有幸成为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的一名成员,后又被调入编辑部,曾多次参与组织与策划过多起大中型公益宣传活动,如艾滋病预防知识普及与宣传活动、关爱残障儿童—辅读学校支教活动、举办青年志愿者体育文化节等等,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个人称号”。在大二学年度,我还有幸被选为旅游学院办公室助管,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表达和交流能力,还在老师和同学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
在2012年10月,我有幸得到学校的保研资格,通过所申请的学校复试后,成为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新生。
我的母校——西北师范大学,谢谢您四年对我的栽培,我今天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关怀,一切都是留念,都是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