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获得实习单位奖励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6动态浏览次数:70

 

 

日前,从专业实习一线传来好消息:我院在北京东升凯莱酒店餐饮部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较好地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本科生知识功底好、专业基础扎实的优势,虚心向实习单位的老师们学习,在酒店举行的“东升凯莱酒店餐饮部菜品知识演讲”竞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佳绩。为全面提升酒店服务品质,打造酒店特色餐饮文化,东升凯莱酒店餐饮部举办了该次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共设三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我院201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王燕获得一等奖,201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杨蓉和陈国君获得二等奖。
我院同学的优秀表现得到了东升凯莱酒店管理层的认同与肯定。他们一致认可我院同学有着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能够主动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为酒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对我院能够培养出这么一批专业理论素养好、专业技能强,有责任心,坚守工作一线的优秀学生表示赞赏和感谢。学院也为此深感自豪,希望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在实习工作中发扬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认真观察与学习,积极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勇于实践和探索,早日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