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把多勋教授入选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6动态浏览次数:50

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评选确定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 “四个一批人才,来自全省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及经营管理等界别的237名专家入选。其中,161名评选入选,76名首批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与原全省宣传文化系统拔尖创新人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经营管理人才直接入选。
学校共有13教师名列其中。我院院长把多勋教授经评选入选理论界。直接入选理论界的有李并成、李朝东、王宗礼。评选入选理论界的有王鉴、田澍、韩高年、张文礼、吴国喆、把多勋;胡小鹏入选出版界;张君仁、徐兆寿、王玉芳入选文艺界。
四个一批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人民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