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3学生先进表彰暨“乐在旅途”迎新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4-01-03动态浏览次数:49

 

 

 

 

 

 

 

 

 

 

 

 

 

12月30日下午,学院2013年学生先进表彰暨“乐在旅途”迎新师生联谊晚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6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谢致远副书记宣读了2012-2013学年先进表彰决定,贾志斌书记为庞梦溪等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年代秀将老师们分为60、70年代,80年代,90年代三个不同的方阵,并根据时代背景和年代风格,编排了每个年代的特色节目和别具一格的互动环节。激情澎湃的《水鼓舞》,拉开了本次年代秀的序幕,6070年代怀旧的经典歌曲串烧、80年代活泼俏皮的《俏花旦》、90年代动律十足的现代舞《the boys》以及幽默诙谐的情景剧更是点燃了全场气氛,把活动推向高潮,年代秀在欢快愉悦的歌曲《生活就是舞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