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近期学校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9动态浏览次数:65

 

 

 

激情六月,青春师大。近期,学校民培中心、校学生会举办了“第二十五届少数民族普通话演讲比赛”、“西北师范大学青春代言人”等多项赛事。我院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评选“西北师范大学青春代言人”活动中,我院学生2013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4班任江发扬勇往直前的精神,积极准备各轮次的比赛,最终成为西北师范大学新一届“青春代言人”;6月5日晚,校“第二十五届少数民族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卓越班回族学生者健琦用自己标准清晰的普通话、慷慨激昂的语调,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引领作用。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宣传青春正能量。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与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