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把多勋教授带领学生到榆中县青城古镇开展实践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5动态浏览次数:49

 

 

 

 

 

 

    6月5日,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带领2014级旅游管理卓越班全体学生和部分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前往榆中县青城古镇开展实践课堂教学活动。

    在青城古镇,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古镇街道集市、高家祠堂、青城书院、碑林、城隍庙以及罗家祠堂,考察了解了青城的历史沿革、古镇建筑特色、科举文化和水烟文化等文化资源情况。

    活动期间,把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城古镇的开发过程、规划情况、开发模式、管理方式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通过讨论,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西北地区古镇开发的模式及其发展方向,认识了古镇管理的主要问题及其对策。

    本次实践课堂教学活动,是将课程理论与现实结合的有益示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