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刘艺雪获西北师范大学2015届“就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8动态浏览次数:50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表彰了西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就业之星”,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刘艺雪获得了此项荣誉称号。表彰会上,副校长万明钢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5届“就业之星”的决定》,党委书记陈克恭为15名2015届“就业之星”颁奖。

    此次“就业之星”评选活动是学校为了选树就业典型,引导和带动广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而举办的。刘艺雪同学在创业和就业过程中,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强化自主创新意识,凭借自身能力充分实现了自我价值,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了此项殊荣为其他毕业生和师弟师妹们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刘艺雪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大四上学期开始就积极求职,广投简历。面对失败,她从未放弃,并能积极总结面试经验。在经历了无数次或成功或失败的现场面试和视频面试之后,她最终选择进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工作,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快乐主人中的一员,建造属于她自己的“迪士尼”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