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卫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8动态浏览次数:49

 

 

 

 

    6月17日下午,院长把多勋、副院长万建斌赴宁夏中卫市参加“宁夏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发展服务试验区”启动大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中卫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活动为“宁夏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发展服务试验区”启动大会重要议程之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傅兴国、自治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泽峰、中卫市委书记张柱、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向东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

    “宁夏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发展服务试验区”启动大会期间,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向东和学院院长把多勋共同签订了“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中卫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合作。学院将为中卫市宁夏大学中卫校区旅游管理本科教育的推进、学科建设、教学研修、师资培训、学生交流、课题研究及国际合作办学等提供指导和帮助,中卫市将积极为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等方面积极提供帮助。

    据悉,学院已经依托宁夏大学中卫校区,面向中卫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筹划举办第一期旅游管理高级研修班;计划于2015年秋季学期,首批接收5名宁夏大学中卫校区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本科生到我校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卓越班)班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