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煌城工作室”交接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8动态浏览次数:59

 

 

    6月18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煌城工作室”交接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慕小军、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海波、我院副院长高亚芳、党委副书记谢致远以及“煌城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谢书记主持。

    交接仪式上,我院2011级旅游管理本科生、“煌城工作室”创始人自鸿玉首先介绍了“煌城工作室”的历史、团队组成、运营理念和运营模式。随后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卓越班王浩男从自鸿玉手中接过了“煌城工作室”及其商标、产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随后,慕书记、王老师和高院长依次发言寄语“煌城工作室”团队,要求团队紧扣“创意与创业”的主题,利用好“煌城工作室”这个平台,创意、设计出更多的关于丝绸之路旅游的相关产品,同时将业务拓展至创意旅游项目设计等领域。

    据悉,“煌城工作室”将会作为我院旅游管理卓越班同学的专业实践平台,使每一级卓越班学生得到旅游与文化创意创业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