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2015学年度团学工作又上台阶,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1动态浏览次数:48

    2014—2015学年度团学工作即将结束。2014年9月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成绩斐然,多次获得团省委、学校、校团委的表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团学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我院2014—2015年团学工作的辉煌。

    2014年度西北师范大学“木铎剧院”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4年西北师范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优胜杯”(我校历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人文社会科学类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共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二等奖1项。

    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董守义”杯篮球赛八强。

    2014—2015年度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团委副书记李敏获“先进个人”。

    2014—2015年度学校团委五四表彰中,院团委书记王瑞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专职)”称号,2014级旅游管理卓越班团支部获“西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2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专业本科生李敏、顾轩之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2012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专业本科生范潇月、魏鹏,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王浩男、曹娜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2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本科生冉雨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2012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本科生冯芸,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杨紫晨、孙静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张永佳,2013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本科生景中华、郭晓峰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荣誉称号。

    2014—2015年度团省委五四表彰中,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卓越班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2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方向)冉雨欣获“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梦想团支部展演优秀组织单位。

    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UP—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