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师生应邀参加东航甘肃分公司2015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暨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7动态浏览次数:52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了2015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暨服务技能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和金通公司驻师大工作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20余人应邀参加。

    在服务技能大赛中,东航甘肃分公司的飞行组、客舱服务部、保卫部、市场销售部、运行控制部、地面服务部、飞机维修部和综合管理部进行了知识竞答和小品表演,展示了东航公司的客户关怀以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整个大赛紧凑生动。学院师生在竞赛活动中主要担任大众评委,大家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展示了师大空乘人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校企深度合作和沟通交流,更有助于将一线人力资源的能力需求有效转化为我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系老师的教学活动,转化为我院空乘专业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