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动态浏览次数:113

  2017年11月21日下午,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党员大会。航空服务与管理系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韩若苑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包括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部分,发展对象和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介绍自己在考察期和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本着为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大家说明发展对象和拟转正预备党员的优点和不足。经表决,一致同意曹雅铭、吴杰、马婧龙等11位同志即日起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李晓伊、张雯等8名同志按期转正。

  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上,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 始终把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当做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始终以为党注入新鲜血液为目标,开展每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