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红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动态浏览次数:98

 

 

    3月30日晚,由学术文化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联合承办的旅游学院首届红色知识竞赛于学院七楼圆满结束。团委孔凡瑶老师,研究生代表曹蕾学姐以及主席团徐伟东学长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本次竞赛旨在推进我院主流意识教育,引导学生从妙趣横生的竞赛中了解党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而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做严格要求自己,展示我院积极向上的学生风采。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空中乘务二班、空中乘务三班代表队闯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对决。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限时作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红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红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2017级空中乘务三班获得了一等奖,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荣获二等奖,17级空中乘务二班获得三等奖。

    “重温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红色知识竞赛作为旅游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旅院人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