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陈明祥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动态浏览次数:266

 

   5月21日上午,受学院邀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餐旅系陈明祥教授在学院七楼报告厅为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发表国际期刊论文的方法和技巧"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梁旺兵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明祥教授以自己的研究历程为例,从分析餐旅研究高质量期刊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述了高质量期刊论文的刊登要求、写作方法及技巧,并阐述了在高等级国际期刊发表论文的方法和经验。陈明祥教授的报告紧密结合当前餐饮领域前沿和热点,视角新颖,条理清晰,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

   报告会结束后,陈明祥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鼓励大家结合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在科研道路上做出自己的成绩。

   5月21日下午,陈明祥教授为学院本科生做了题为《大学四年该为未来做的准备及出国经验分享》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王耀斌主持。

   陈明祥教授以自身经历为案例,以“一定要投资自己,不让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与最大的贵人”为主线,从适度休息,忙而不盲;明确大方向,细节再修改;把自己现有资源最大(佳)化,不要抱怨多与少,要懂得运用自己的多少;大学毕业后升学还是就业,升学需要准备什么,就业需要准备什么;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等角度,深入浅出的为学生剖析了如何做好大学四年及该为未来做的准备。同时,表示欢迎学院的老师与学生到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访学或深造。

   学生们收获颇丰,部分同学已经开始着手规划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开始谋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