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守文当选西北师范大学记者团团长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动态浏览次数:254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记者团成立于1995年,是当时在兰高校唯一一家学生记者团。迄今,学生记者团已经连续完成14届换届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新闻人才。

    “书姓名,列岁月”,记者是无冕之王,也是事件的忠实记录者。讲述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定格师大瞬间。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记者团走过的24年中,校园记者用文字、用声音、用镜头,用所能用的一切方式,记录着师大的变化与发展。我国第19个记者节,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师大故事的书写者——让我们走进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记者团,听听他们的故事。

    薛守文,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卓越班本科生,现任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记者团团长。

    一个人,对一个问题或一件事充满热情,就是因为一旦离开它,便感到生活不完整。很多伟大的工作都是这样做出来的,虽然这样也有油尽灯枯的可能。另外一个原因是,一项好的研究或者说一件好的事情是充满乐趣的。在大部分时间里,这样的工作是令人痛苦的,但是如果问题或者这件事情恰好适合你,你可以像玩一样的解决它,享受整个过程。加入学生记者团,就是这样一个权衡的过程。可能会很累,但真的很值得!薛守文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