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决谁与争锋,迎新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动态浏览次数:140

 

    经历了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终于迎来了我院“迎新杯”篮球总决赛。11月2日中午12:20,我院“迎新杯”篮球总决赛准时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17级空二和17级空四的对决赛。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青春洋溢的舞姿更为比赛增加了亮点!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最后,17级空四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我院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赛后,我院专职辅导员孔凡瑶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与三支球队合影留念。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冠军喝彩,为旅游学院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