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学术月之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动态浏览次数:293


1224日晚,学院在10 C212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读书分享交流活动,2017级、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从本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观点以及对书籍的感悟,通过PPT和演讲等方式分享了自己近期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分享的书籍覆盖社会学、旅游学、文学和管理学等多个方面。活动开始,首先由边琳同学分享了鲁思·本尼迪克特的《菊与刀》,讲述了日本人风俗习惯、道德观念和文化传统形成的原因;陈芳婷、巴伟进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和《文化人类学》等书籍。其中,张平保同学为大家分享的相声贯口《莽撞人》,将整个读书分享活动带入了高潮。最后,以张峰同学带来的逻辑思维故事收尾,整个读书心得分享活动现场讨论激烈,氛围热情友好。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提高了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对所阅读的书籍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