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 | 逐鹿赛场,王者归来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动态浏览次数:304

2019年329日中午,微风和煦中,我们迎来了决定我院能否继续挺进篮球赛的的“生死一战”,对战美院的小组晋级赛。

炎炎烈日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紫外线照射在皮肤上,麻麻痒痒,勾动着大家内心对胜利的渴望。也许是知道今日比赛的重要性,周围观战的同学比起前几场比赛多了不少,也热情了更多,太阳掀起的热浪比不上大家呐喊助威的声浪,一声声、一句句,无不昭示着大家寄予队员的希望。




球赛队员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一次次投篮、一次次过人、一次次跃起,比分越来越高,差距越来越大,赛场上比分持续胶着,赛场下观众内心紧张。而我们的队员专心打球的同时也不忘来几个搞笑滑稽的假动作,缓解球场上的紧张气氛。



最后,我院以38:33的比分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

让我们为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队员欢呼,对赛场下加油助威的拉拉队表示感谢!

(此文/图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