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兰州国学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动态浏览次数:347

为全面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创先争优,树立良好班风学风舍风,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兰州国学馆”主题党日活动。



327日清晨 ,支部18名党员兴致高昂,在兰天公寓公寓车站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罗九公路入口。谢书记带领同学们步行上山,途中,书记与同学们交流赏花,带领大家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路上书记与各位党员谈心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与谢书记交流了自己最近学习与工作上的状态,加强了支部内的凝聚力。到达国学馆之后,谢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整个馆中的书画碑刻,同时谢书记还给大家讲述了《岳阳楼记》的写作背景。整个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和谢书记在以兰州国学馆背景拍摄了此次活动的集体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之间加强了沟通与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日常生活中的交往。对建设党支部也具有深刻的意义,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大家精神得到激励,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更多类似的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谢书记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日常的锻炼,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作当代有为的青年大学生。






                                    (此文/图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